1946韦德网站

师德建设

当前位置:首页 / 师德师风 / 师德建设

学党史、立师德、正师风,1946韦德网站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顺利开展

2021-06-25     发布:[1946韦德网站]    点击:109

6月24日,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946韦德网站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引导广大教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946韦德网站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,结合《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》相关要求,1946韦德网站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607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。郑凤霞书记在会上以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》为题作师德专题教育报告。1946韦德网站教师工作部阮曼琳老师、材料科学与工程1946韦德网站联络员金梦奇老师列席会议。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主持。

微信图片_202106251423051

微信图片_202106251423052

郑凤霞书记围绕学党史、立师德、正师风,结合1946韦德网站师德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为全院教职工解读了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》。她强调,教师是立教之本、兴教之源,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,强化“四史”学习教育,学做融合,知行合一,不忘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使命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。

 


1946韦德网站【电子】有限公司